【補膠代謝】膠原蛋白+白腎豆組

【補膠代謝】膠原蛋白+白腎豆組
Phase 2® 來自北美白腎豆,經專利純水萃取保留高活性α-澱粉酶,有效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添加微脂體綠茶萃取含兒茶素,比一般兒茶素高出2倍吸收率。隨餐吃一包,餐前或餐中皆可,不用沖泡,請倒口中直接食用或配水食用,好吃白柚風味。
  • 本商品免運費
  • 補膠代謝窈宨:
  • NT$999元
  • 產品介紹

    Phase 2®膠原蛋白白腎豆

    不需飢餓

    新陳代謝帝王雙成分「白腎豆 + 兒茶素」一次讓妳達標!

    Phase 2®白腎豆萃取的新陳代謝功效具60年研究基礎,數十篇臨床試驗,是少數獲得美國FDA及加拿大衛生部官方宣稱許可。在主食對策的配方中除了Phase 2®白腎豆,還有添加「微脂體兒茶素」,比一般兒茶素分子小吸收高出2倍,讓妳在實行調控飲食時只需餐前服用一包主食對策,即可補充到雙效成分「 Phase 2®白腎豆萃取 + 微脂體兒茶素 」,不需節食飢餓法,就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每日2次:隨餐1包白腎豆+1包膠原蛋白

     

     

     

  • 產品成分

    成分: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即溶白柚果汁粉(砂糖、麥芽糊精、白柚(葡萄柚)濃縮汁、氧化澱粉(樹薯)、檸檬酸 、香料、檸檬酸鈉、蘋果酸、β-胡蘿蔔素、菊苣纖維、白腎豆抽出物(白腎豆抽出物、阿拉伯膠)、綠茶萃取複合物(向日葵卵磷脂、綠茶萃取物)、二氧化矽

    每包含量:Phase 2®白腎豆抽出物 500mg、微脂體綠茶萃取複合物150mg(含兒茶素 30mg、EGCG 20mg )。

     

    點我前往查看目前產品效期

  • 使用說明

    每日2次:隨餐1包白腎豆+1包膠原蛋白

     

分享
#美之選

探索美之選。與我們分享您與美之選的故事。
請於您的社群媒體#美之選及@smilebio,就有機會登上美之選官網獲贈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