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卵磷脂

懷孕哺乳順暢推薦:珍珠卵磷脂

美之選珍珠卵磷脂卵磷脂來源特色純度卵磷脂對懷孕母乳媽咪的3大好處珍珠卵磷脂3大營養功效幫助發奶追奶

在孕期,懷孕媽媽的身體需要額外的營養支持,以確保寶寶的健康發育。珍珠卵磷脂是孕媽咪和寶寶共同的最佳選擇!

珍珠卵磷脂5大特色功效

成分嚴選: 採用100%大豆水解卵磷脂,確保攝取到純淨、優質的營養。

最高純度: 卵磷脂純度經過第三方檢驗證明超過94%,代表著無比高品質的選擇。專為孕婦和寶寶的健康而設計的。

安心品質: 經過第三方檢驗,確保不含基因改造片段,給您和寶寶最放心的保證。

營養多元: 除了高純度大豆卵磷脂,還添加了超微米珍珠粉,含有珍珠蛋白、珍珠鈣,以及濃縮乳清萃取,有助於提升母乳質量,讓寶寶健康成長。

口感極佳: 大豆水解卵磷脂不僅無豆腥味,還結合了蔓越莓果香,讓媽咪在享受美味的同時,為寶寶提供最好的營養。

懷孕是一段美好而珍貴的時光,我們希望能夠為孕婦和寶寶帶來更多的幸福和健康。選擇美之選讓媽咪的孕期更美好,寶寶更加健康成長!

共5項商品
5 個,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