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見客走春,除了精華液、乳液及面膜,可得把「膠原蛋白快點補起來」!

2021絕對要讓自己比去年更具美麗與智慧,做好這一步準備「體質是一切的根基」!

2021膠原蛋白

「科學驗證的膠原蛋白」助攻美實力

養顏保養總是不盡理想不滿意,換了精華液、乳液,面膜敷了又敷,一定還有沒顧慮到的關鍵。其實養顏重點不是擦了多少罐,而是體質好不好的問題,就像海綿的結構完整札實「吸收就會更迅速完整」!美之選,膠原蛋白專家,針對保養需求,給予最精準的養顏配方,選用「科學驗證的膠原蛋白」具有好吸收又耐熱耐酸的特性。讓我們的「青春美實力」不提早下班。

推薦文章:膠原蛋白可以用熱水沖泡嗎?

內服養顏「選購秘技,快快入手」走春見客不NG

想必大家都開始在規劃,過年走春見客的衣裝搭配,分秒必爭,膠原蛋白可是得快點補起來!除了必備的新衣裝、好氣色唇彩,其實天生麗質的美實力更能技壓全場!為好人緣加個好幾分。

推薦文章:膠原蛋白有效嗎?

然而聚會時是否也怕被問到...以下這些NG題目,別擔心,美之選幫妳解套,跟著以下選購調理滋補準沒錯。

▶是不是睡不好?

>>諾麗SOD膠原蛋白

▶妳有40了嗎?

>>蛋白聚醣膠原蛋白

▶那個來沒精神?

>>含鐵膠原蛋白

▶去打了什麼美容針嗎?

>>口服玻尿酸膠原蛋白

▶今天看起來很華麗有氣質!

>>珍珠膠原蛋白

分享
#美之選

探索美之選。與我們分享您與美之選的故事。
請於您的社群媒體#美之選及@smilebio,就有機會登上美之選官網獲贈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