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稿分享~美之選膠原蛋白 有3個好朋友說我變漂亮

最佳的月子補品

會員投稿心得分享
韶雯
網路上爬文膠原蛋白有一段時間了,最後選擇美之選來試看看,原因是她是莓果口味帶一點點酸,我喜歡莓果口味的,至今吃掉3盒,目前有3個好朋友說我變漂亮,好開心,當然也跟好友介紹我吃了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含鐵,愛美的女孩兒或孕媽咪可以試看看喔!

婉婷
之前買的膠原蛋白味道都讓我不敢領教 每次食用都要憋氣努力吞,至從無意間發現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之後除了味道好 剛剖腹生產的我成為最佳的月子聖品

很滿意的珍珠粉

涵云 第一次購買膠原蛋白珍珠粉,吃了兩盒後真的覺得很滿意耶,而且價錢也很親民,而且吃起來味道就是香香的果汁味很好吃,因爲覺得不錯所以也會持續的吃唷!

產前產後補品

姿伶
我從生產前一個月開始吃膠原蛋白含鐵,直到現在產後兩個月,即使每天睡眠不足,還是很不錯哦,依然有朝氣活力。很喜歡這款的莓果味,每天早上空腹吃就像是給睡眠不足的自己一個小安慰,再繼續每個具有挑戰又勞累的一天。

 

 

 

立即購買

分享
#美之選

探索美之選。與我們分享您與美之選的故事。
請於您的社群媒體#美之選及@smilebio,就有機會登上美之選官網獲贈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