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條款Terms of Service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用戶條款及隱私權政策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smilebio.feversocial.com用戶使用約定 
 
本使用約定自西元「2016年12月1日」生效。 
 
當您進入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smilebio.feversocial.com網域時,即表示同意下述約定,以確保使用者均得使用smilebio.feversocial.com。 
 
如果您不同意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的使用約定,請勿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 
 
本約定所謂的“使用者”,意指進入並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內容或服務的用戶。本約定所謂的“內容”,意指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上以各種形式出現在網站上的資料,例如:文字、影像、圖片、聲音、程式碼、軟體、商標等。 
 
本約定所謂的“智慧財產權”,意指專利權、商標權、著作財產權。 
 
1. 服務項目 
 
1.1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是一個社群行銷活動平台,提供用戶生活消費情報聚合服務及有獎活動參加平台,同時提供各種整合銷工具舉辦網路社群行銷活動。 
 
1.2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採用 feversocial提供行銷活動完整服務,包括建立活動、活動頁主機代管服務、客製化頁面設計、活動名單管理、抽獎及得獎人聯絡管理等功能。 
 
1.3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也採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 提供完整的抽獎機制,協助主辦單位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得獎人,並邀請得獎人填寫連絡資料,包括:姓名、電話、E-mail、地址、身份證號,以核對得獎人身份及得獎資格。 
 
1.4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採用發燒網 feversocial提供簡易刊登流程,幫助使用者建立活動所需相關資訊,例如主辦單位資料,活動內容、活動圖片、活動辦法、注意事項、獎品資訊等。 
 
1.5 活動進行中,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係透過Facebook服務授權,以確認參加者資格。 
 
1.6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將保有活動資料並蒐集網站活動所需的相關個人資料,並得用以提供行銷資料庫服務。 
 
2. 條款變更 
 
2.1 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的特定服務時,您必須遵守任何適用於該網站服務的刊登政策或規則。 
 
2.2 本約定可能隨網站業務的需求而隨時更改,除另有聲明外,所有修訂條款均於張貼日起自動生效。 
 
2.3 所有該等政策或規則均視為本約定的一部份。如在該等變更張貼後您仍繼續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和服務,即表示您接受變更並同意遵守修訂後的政策或視則。 
 
3. 註冊與授權 
 
3.1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上的服務,必須以Facebook帳號登入才可使用。 
 
3.2 當您登入並完成服務授權,即表示您同意提供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運作所需的Facebook相關用戶資料。 
 
3.3 您提供內容予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時,即將該內容之著作財產權無償並永久授權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於全球使用該內容。本項授權為非專屬、不得撤銷。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並得將其一部或全部轉授權第三人利用。 
 
4. 網站使用限制 
 
您同意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服務時,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得要求該使用者進行Facebook手機認證,並得不經通知,逕行移除該等內容或關閉您的帳號,或逕對該使用者Facebook帳號永久停權並視情形採取必要法律舉措。 
 
4.1 未經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 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明示書面同意,使用任何robot程式、spider程式、scraper程式或其他自動方式進入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參加活動,刊登活動及收集網站內容。 
 
4.2 未經用戶同意而以任何方式蒐集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用戶資料,例如電郵地址、姓名、年齡等用戶資料。 
 
4.3 以自動程式建立用戶帳號,或以其他非正常流程建立假帳號,並登入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使用服務。 
 
4.4 以不實或不完整的帳號身分,登入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使用服務。 
 
4.5 以多個帳號同時參與同一個活動。 
 
4.6 利用網站散播垃圾信件,連銷信、傳銷體系的回覆訊息,或以任何方式干擾或攻擊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對使用者提供的服務。 
 
4.7 利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名義或平台散播不當訊息,例如散佈族群分裂、種族歧視、性別歧視、涉及色情、暴力或廣告訊息等資訊。 
 
4.8 利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進行各種解碼等違反網路安全的行為,或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儲存或傳輸違法的資料或密碼。 
 
4.9 利用frame或相類的技術,將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內容轉為其他用途。 
 
4.10 利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侵害他人權利。 
 
4.11 張貼不實、錯誤、誤導性、誹謗性或中傷他人等侵害他人權利的內容。 
 
4.11 散發病毒或其他可能損害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使用者之利益或財產之技術。 
 
4.12 盜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上的資料,作為其他非個人使用的用途。 
 
4.13 對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基礎設施增加不合理之負荷,或干擾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正常運作。 
 
5. 自己責任 
 
5.1 使用者應對自己所張貼之訊息及於網站中所為之行為,自負完全法律責任。 
 
5.2 您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所生之金錢、商譽或名譽損失或任何特殊、間接或衍生性損害賠償責任,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概不負責。 
 
6. 廣告和促銷活動 
 
6.1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可能在網站上刊播來自第三方的廣告與促銷活動。 
 
6.2 您與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以外的廣告單位之間的交易或信件往來,或參與其促銷活動,以及與此等交易相關聯的任何條款、條件、保證或聲明,均僅限於您與此等第三方之間。任何因此等交易或因第三方廣告在本網站出現所致的任何類型損失或損害,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均不承擔責任。 
 
7. 智慧財產權聲明 
 
7.1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對於所使用的技術及提供的服務均擁有智慧財產權。 
 
7.2 使用者於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提供的內容,依法係由創作人取得著作權。 
 
7.3 您同意不以複製、變更或散發等方式侵害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享有之智慧財產權。也不得在未經權利人同意下,利用任何使用者於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提供的內容。 
 
8. 智慧財產權保護 
 
8.1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 
 
8.2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所蒐集的部份粉絲頁資料及用戶資料,係從網友所授權的Facebook資料得來。若您認為您的權利被侵犯時,請通知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以便針對您所述內容進行調查。 
 
9. 隱私權 
 
9.1 您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均受到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的隱私權政策保護。有關隱私權政策請參考: 
 
9.2 您在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時,宜自行斟酌提供個人資料的程度,請勿在訊息或信件中洩露有安全性疑慮資料。 
 
10. 刪除特約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有正當理由懷疑使用者違反本使用約定或侵害他人權利時,得不經通知逕行刪除相關資訊或內容。 
 
11. 終止帳號 
 
11.1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得隨時不經通知,單方終止您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的權利,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1.2 當您的帳號被關閉後,您將無法使用我們的網站。 
 
12. 聯絡方式 
 
12.1 如果您對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的網站使用約定,有任何意見指教,歡迎聯絡我們。
 
12.2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對您所提供的意見想法,並無回覆的義務,即使類似想法嗣後出現在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社群活動網站 smilebio.feversocial.com上亦同。 
 
12.3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寄信到 smile@smilebio.com.tw
 

分享
#美之選

探索美之選。與我們分享您與美之選的故事。
請於您的社群媒體#美之選及@smilebio,就有機會登上美之選官網獲贈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