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歷史

蛋白聚醣膠原20包/盒

蛋白聚醣膠原20包/盒

嚴選北海道東部海域的野生鮭魚鼻軟骨經純水萃取,含高濃度蛋白聚醣40%、二型膠原蛋白蛋白聚醣40%
高濃度含量一日補充蛋白聚醣8000mcg,膠原蛋白共5000mg
孕期、哺乳期、MC期皆可補充
20包1盒
NT$840元

產品介紹

產品成分

使用說明

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宅配貨到付款/信用卡、超商取貨付款/信用卡

補滿膠原蛋白充飽美麗能量

最高濃度蛋白聚醣8000mcg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蛋白聚醣

美之選的『蛋白聚醣proteoglycan』原料選用鮭魚鼻軟骨。

日本鮭魚鼻軟骨萃取蛋白聚醣proteoglycan

鮭魚生命力旺盛,每年游逾千萬哩、不斷經歷海水的冷熱與緩急流交替,頭部需承受水流的衝擊力,鮭魚鼻軟骨必定強韌無比,用佔一整條鮭魚不到1%的鼻軟骨,才可萃取出高純度、高品質『蛋白聚醣』可以說是非常珍貴。

獨家專利水萃取蛋白聚醣

【獨家專利水萃技術】

純水萃取(日本藥品等級使用的萃取法),萃取具高濃度蛋白聚醣、二型膠原蛋白

蛋白聚醣複合物純度>80%

proteoglycan蛋白聚醣>40%

二型膠原蛋白>40%

讓蛋白聚醣與二型膠原蛋白緊密連結,保有完整天然原始構型,留有與生物體內立體結構相同的「膠原蛋白-蛋白聚醣」複合物,由蛋白聚醣中的GAG滋補,並藉膠原蛋白之立體結構,有效鎖住營養。

愛美的妳,就從今天開始加入補充『膠原蛋白』與『蛋白聚醣』行列!

全新登場 『膠原蛋白』與『蛋白聚醣』完美結合

愛漂亮,妳的體內美麗元素絕對可不能少,邁入25歲之後,『膠原蛋白』與『蛋白聚醣』會隨著時間而迅速流失,流失的速度可能比生成速度還快,持續補充,維持續航力,需要趁早幫自己補充重要的美麗元素,就像花朵需要水分及土壤的滋養,才能開的又美又鮮豔,所以,維持青春美麗的重要的關鍵就是營養的補充哦!!

購買本商品的人也買過

分享
#美之選

探索美之選。與我們分享您與美之選的故事。
請於您的社群媒體#美之選及@smilebio,就有機會登上美之選官網獲贈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