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歷史

含鐵膠原20包/盒

含鐵膠原20包/盒

鐵定美麗 補膠原又補鐵 直接食用方便,免沖泡
日本低分子膠原蛋白機能肽好吸收一次補充2包共5000mg
通過食品安全認證 孕期、哺乳期、MC期皆可補充
NT$840元

產品介紹

產品成分

使用說明

本產品非醫療產品,不具醫療效能

宅配貨到付款/信用卡、超商取貨付款/信用卡

生理期、懷孕全期、餵母奶、坐月子期均可食用。

 

養顏配方再升級「紅石榴精華萃取」

Pomanox®帕瑪仕濱海紅石榴

Pomanox®帕瑪仕濱海紅石榴是由 eUROMED 國際藥品級植萃大廠出品

專利超純水萃取,無有機溶劑殘留風險

去皮果肉原料,完整保留紅石榴苷,無加工降解疑慮

HPLC 定性、定量,紅石榴苷含量高 20%

pro-hyp膠原蛋白

 

紅石榴萃取

維生素CE

水解二胜肽膠原蛋白

我們採用日本新田大廠之Hydroxyproline Pro-Hyp(P-O)膠原蛋白肽。分子量 ( 100 - 10,000 Da ) 比明膠 ( > 100,000 Da ) 低,更容易於消化道中吸收,從而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

免沖泡膠原蛋白

二段式純化水解製程讓膠原蛋白無腥味,輕巧易撕設計貼心每位使用者,熱量僅16大卡美麗無負擔。

紅石榴風味

膠原蛋白細緻好吃

膠原蛋白粉質細膩易溶,香甜可口無負擔,結合來自西班牙著名梅蒂奇品種Pomanox®帕瑪仕濱海紅石榴西班牙,精萃美容成份全方位呵護每位女孩的健康,給你最有感的美實力大提升。

膠原蛋白含鐵

熱銷推薦膠原蛋白

補鐵的膠原蛋白

美之選值得託付

美之選提供高品質的保健、美妝產品,品質及訴求都是科學驗證,嚴謹的配方確保最佳品質及效果,秉持尊重自然的態度,精挑細選經過科學驗證的天然原料。可以幫助調理體質、養顏美容與青春美麗。

無西藥

通過法國標準集團食安品驗證,ISO22000及HACCP。從原料、採購、驗收、生產到出貨層層把關,以國際食品安全的標準堅守品質,確保產品的安全性與有效性。

通過食品安全驗證

Q:吃的時機是睡前嗎?
A:美之選膠原已被酵素水解成胜肽型胺基酸,是主動被吸收的營養素,任何時間吃皆可,每位會員吃的時間點都不同,都有效,直接選擇妳最方便不會忘記的時間即可,例如:且睡前2包,早起2包,下午當點心2包皆可。

Q:目前已懷孕了,可以吃嗎?
A:當然可以吃哦,也先恭喜妳當媽媽了喔,媽咪在孕育胎兒非常需要充足的蛋白質、鐵質、葉酸、維生素C以及膠原蛋白,因為寶寶飛速的成長,此時需要膠原蛋白、葉酸及鐵質。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每包裡有鐵、有葉酸、維生素C、還有維生素E,而且膠原蛋白其實很難從食物吃到,因為妳不可能餐餐吃豬皮、魚皮,而且這樣吃是不行的,脂肪也跟著吃下去了,高油,高脂肪,對肚子裡的寶寶更不好。懷孕的時候,寶寶在發育成長,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質、更需要造血和促進神經發育的葉酸、還有鐵質哦。而且媽媽的血紅素要夠,因為血紅素是載送養份貨車,如果說「貨車少」寶寶會收到的營養就會少,所以提醒各位媽咪在懷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葉酸和鐵的補充,也因為這個原因,從懷孕後,更要持續吃美之選膠原蛋白,給寶寶和自己最好的營養。

Q:真的不用沖泡嗎?味道如何?
A:美之選膠原蛋白是採用日本百年大廠新田的專利二段式純化水解製程,完全無腥味,有非常多會員的寶貝也都會和媽咪搶膠原蛋白來吃,真的是太好吃了,請收到產品後,撕開包裝直接倒口中吃即可,你想乾吃就可以享受吃軟糖的口感,或是邊吃邊喝點開水也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吃法哦,我們非常清楚方便便利才能持之以恒的持續補充,所以我們設計成不用沖泡,在配方的調劑上只有一點點的果汁粉調味,含糖量也只有0.3-1g,比一顆小蕃茄含糖量還少,妳一定會非常滿意這項產品。

購買本商品的人也買過

分享
#美之選

探索美之選。與我們分享您與美之選的故事。
請於您的社群媒體#美之選及@smilebio,就有機會登上美之選官網獲贈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