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一天攝取量多少才夠?營養師教你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重要的蛋白質

膠原蛋白一天攝取量需要多少?為什麼我吃了膠原蛋白都沒有用?本文由營養師為你解答關於膠原蛋白粉一天吃多少、如何補充膠原蛋白等疑惑。掌握正確的膠原蛋白補充資訊,讓你輕鬆找回青春動感!

作者 營養師 林凱翔

隨著年齡增長,妳是否也開始發現膠原蛋白流失日漸明顯?

膠原蛋白流失

這讓平常勤擦保養品的你,開始想透過補充膠原蛋白調理體質。

營養師林凱翔表示:「膠原蛋白占人體中總蛋白質約 20-35 %,等於人體重量的 6 %」,換句話說,膠原蛋白是人體中含量最多的蛋白質,而甘胺酸、脯胺酸、羫脯胺酸這三種胺基酸,是人體合成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在一般常見的食物,像是豆漿、肉類、奶類等都含有這些胺基酸。

那既然人體都會自行合成,為什麼還要補充膠原蛋白呢?因為人體對胺基酸的安排會有「需要性判斷」,意思就是哪裡需要就往哪裡補充,尤其是在過了 25 歲後,膠原蛋白合成的速度比不上流失的速度,所以即使合成再多的膠原蛋白,人體也會優先將膠原蛋白分解成胺基酸,送往需要能量的部位,進而被人體消耗與代謝而非被保留。

每日補充含量有無達 5000 mg

膠原蛋白攝取量每天要吃5000mg每日攝取 5000mg 養顏美容

根據人體試驗研究每日補充 PO.OG 膠原蛋白肽 5000mg 營養補給養顏美容。因此確認產品中所含膠原蛋白的胜肽型式及實驗食用劑量更是非常重要。

膠原蛋白知識小學堂


讓美之選為你注入青春能量



選用擁有日本專利酵素水解的二胜肽膠原蛋白,搭配獨特口溶技術,讓你小分子好吸收,不用沖泡就能直接吃,精巧包裝隨身攜帶,就算是出差、旅行都能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另外,美之選的膠原蛋白系列產品,即便是懷孕母乳期也能安心食用,只要一天兩包,就能在這段期間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為你從內而外的調理滋補。

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喜歡的膠原蛋白產品,就來試試大家吃過都推薦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吧!透過補充膠原蛋白,養成不失膠的體質,才是養出麗質美顏的最佳上策。


膠原蛋白產品系列

買2送1-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
買2送1-膠原蛋白珍珠粉
買2送1-膠原蛋白含口服玻尿酸
買2送1-膠原蛋白含蛋白聚醣
買2送1-素食-蛋殼膜膠原蛋白肽
  • 更多膠原蛋白

    icon_BackToTop